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變幻莫測的大自然,你會覺得你是真實的,不虛此生。與自然進行接觸,我一直保持一種心態,不要與它靠的太近,也不要與它那般疏遠,應做到不即不離,因為這正是我與它較量之時,聽到的回聲,千萬不要觸怒神靈。 

  後來,我知道應怎樣去對待,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它會表現的很雅量,企圖瀕臨你的內心,此時,一種冥冥的感情氣息會神神秘秘地潛入你的心靈,那樣微妙的感覺譬如天地之間的幽靈,氣勢磅礴,這時的心扉會訇然開闊。 

  不談壯觀的景氣,只談對自然的感慨,它總在謙讓我們、原諒我們、理解我們,雖然我們對它是那樣的不負責任,看起來它還是那般祥和,而不是目露凶光。我們往往追求一種意境,完美的人生的信仰,卻不知道全部都是自然所賜,它明明的給予了我們如此浩瀚的神奇的文化,為何還要去破壞與它的友誼,是它寬廣的胸懷包容了我們,我們又吸取了多少其中的精華,可是人們出其不意,它竟會帶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我們。 

  當我再次有新的感悟的時候,我又一次的打通了與它溝通的渠道,從中我看到了最原始的社會,自然才是人類真正祖先,它哺育了炎黃子孫,承前啟後的為我們開拓了一條坦途,我們得到了歷練,卻沒有感謝它,它不是很憤怒,而是在責怪自己,沒有讓我們得到真正的進化,我們不斷的升華自我的素質,不斷的在補充自身的健康,食人間煙火,腳踏自然的脊背,難道我們就沒有覺得這個環境變的越來越狼狽了嗎?我們利用它的一部分去生活,去開發自己的才華,卻沒有真正的祭奠蒼穹,也沒有感謝蒼天與自然給予我們的自由空間,實在是可悲,可笑。 

  這次,我滿心愧疚的來到自然,我看到的依然是種莫名的情感,綠色的生機還在朝氣蓬勃的生長,它還在塑造着自然生態,它準備開一桌生命的宴席,顧客們就會似風不邀自來,雨不求自到的彙集在一起,那個時刻,雨水刷洗的大地,風兒颳去所有的塵埃,我們更應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赴宴,一同舉杯,感謝自然。 

  感謝自然,等於拯救萬物生靈,我們已經錯了,就讓歲月燃燒,重新開始吧,這就是一顆感恩的心發出的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