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終於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終於哭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正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窗外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一片霧蒙蒙的綠色。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他就在這樣一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季節到了。

  他,是一個插班生,有一個別緻精巧的名字:羽。正好我的座位旁邊有一個空位,他就這樣順理成章地坐到了我的旁邊。他那白皙的小臉上透出幾分優雅,他愛笑,不愛哭,他的臉上洋溢着那迷人的微笑,帶着幾分天真。

  雖然羽愛笑,但他卻和我一樣不太愛說話,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無聲中度過的。偶爾我倆閑聊幾句,之後便哈哈大笑,我喜歡看着他笑,他笑起來比悶着臉好看多了。我們倆似乎很像,他愛笑,我也愛笑。他不愛說話,莪也不愛。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飄走,漸漸地我們接觸多了,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也一改往日的風格,天天追逐打鬧,頗有幾番趣味。

  直到有一天,他表現得十分反常,羽早早來到教室,趴在桌子上一聲不吭,莪關切的問他怎麼,羽只是冷淡的看了莪一樣,依舊趴在課桌上,他的表情幾乎無異於暴風雨前的閃電,莪意識到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一節課下來,他依舊是這樣,而且把頭埋得更深了,似乎在隱瞞什麼。最後終於放學了。他拿着書包哭着跑了出去。他哭了。

  這是莪第一次看見他哭。

  第二天,他從悲傷中解脫出來后,才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從小陪伴他,擁有他所有他所有童年回憶的爺爺去世了。我記得,,他曾向我描述過他哥爺爺玩耍時的快樂場景……

  那一次,他哭的那麼悲傷,彷彿一下子失去了動力一樣……

  他終於哭了。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初二:李有康

您正在瀏覽: 他終於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終於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