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哭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啪”一個小巧精緻的藝術品摔在了地上,那一瞬間,我和她都愣住了,事情變由此展開—

  “你、你竟然把它摔碎了!”綠葉瞪大眼睛,眼內滿是不可思議,上唇和下唇一點一點的隔開,聲音有些顫抖。突然,她如野獸般衝來,發瘋似的搖晃着我,清澈的眼蒙上了一層霧氣,“你還我水晶,你還我…”我有些不耐煩了,用力地一把推開她。

  “為了一個破東西,值得這樣嗎?”我憤怒地沖她吼道。她蜷縮在角落裡,像一隻無助的小野獸嗚嗚咽咽,她身體微微顫抖着。我轉身離去,沒有在回頭看她。

  炙熱的驕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路旁的花兒個個無精打採的。望着遠處的山,若有若無似的,太陽強烈的光使我有些睜不開眼睛。我頂着太陽的毒舌,艱難的走回了家。

  “怎麼了,寶貝?”見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一臉的不愉快,媽媽便停下手中的活,坐在我旁邊,拿出紙巾輕輕地替我擦去汗。也許是因為媽媽的關心,使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依舊微笑着。

  “來,我給你講個故事。”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秀髮。為什麼要給我講故事呢?我有了興趣。

  “有一個小女孩,她原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她的媽媽得了一種怪病,醫生們束手無策。她的父親太愛他的妻子,從此一蹶不振。不久,她媽媽去世了。女孩一下子暈倒了,她再也感受不到母愛了…”我心頭一顫,女孩多麼可憐,可我依舊佯裝不在乎。

  “女孩只剩下她媽媽生前送她的水晶飾品,她視它為生命,視它為自己的一切,甚至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擁護她…”媽媽不再說話了。我愣了一下,突然像瘋般衝出家門…

  “綠葉,綠葉,你在哪,你在哪?”我狂吼着,在心靈那個不易察覺的感情的驅使下—眼角上有兩顆鑽石閃閃發光—我哭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蹲下,用自己那無情的雙手抱住了我後悔的腦袋,哭得天昏地暗—

  “然然,我們不哭,不哭…”一個熟悉、略帶哭腔的聲音傳入耳。我猛然抬起頭,迷糊的看着她,忍不住抱住了她。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將她唯一可以思念媽媽的東西弄碎?她已經失去母愛了,我竟—,我真渾啊!

  那一次,是我有史以來哭得最狼狽的一次,它包含了我無限的悔恨。那一次,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在我心靈深處,徘徊,蕩漾,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初二:林詩茹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