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子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天蔚藍蔚藍的,竹林里竹子綠綠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大片綠地毯。

  在這裡面,住着一隻小猴子和一隻小狐狸。小猴子很樂於助人、善良。還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和敏捷的四肢。而小狐狸長着尖尖的嘴,小小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它很狡猾。

  有一次,狐狸正要抓雞吃,誰知被小猴看見了,小猴子告訴了雞媽媽,後來雞媽媽又告訴了大象伯伯。結果,小狐狸被揍了一頓。

  一天,小猴子家的大柱子斷了,需要一根大竹子做柱子,於是小猴便請小狐狸幫忙。

  小猴和小狐狸來到竹林里,它砍了一根大竹子正要搬回家,小狐狸想:哼哼!誰讓你之前妨礙我吃雞?還害我被打,現在時機來了,有你好受的!狐狸看見前面有一塊石頭,便故意踩了上去,摔了一跤,本來沒什麼,它卻假裝疼得哇哇叫,小猴見了擔心地問:“你沒事吧!”小狐狸說:“我沒事,你搬竹子時,能往後來一點嗎?”猴子說:“沒問題!”走了一大半時,小猴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小狐狸又有氣無力地說:“哎呀!小猴,我腰疼,你再往後來一點!”小猴說:“我……行!”小狐狸暗暗偷笑。

  終於到了山坡,小猴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小狐狸見了說:“好猴子,你再往後來一點,我脖子疼,哎呀!”小猴說:“我……你……好吧。”這時小猴已經移到中間了,小狐狸一鬆手,小猴沒站好,又摔了一跤眼淚嘩啦啦涌了出來,小狐狸輕鬆地笑着說:“哈哈!我根本就沒事!”這時候小猴子生氣了。狡猾的狐狸還跳起了踢踏舞,在它得意忘形時,一不小心掉進了陰溝,頭破血流,暈過去了。小猴子說:“看吧,這就是你的下場!”

  故事告訴我們:害人終害己。想傷害別人,終究還是害了自己。而且我們也更不能輕易相信別人的話,不然也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