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閑人靜,我終於忍不住了,伏在燈下啜泣着……

  郵差送來的包裹里,靜靜地躺着兩件毛衣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天氣涼了,小心穿衣。”一句簡單的話卻灼熱了我的心。媽媽,我好想對您說出埋藏在我心靈深處的話語:“對不起,我誤解了你,我好想念您啊!”

  記得那一次,天灰濛濛的,春雨瀟瀟地下着,我拖着沉重的身影回到家。試卷上那血紅的數字無情地宣告我的失敗。老師要求家長簽名,我不知如何向媽媽您交代。我看見您那滄桑的臉微微抽動,濁黃的眼布滿血絲,您說道:“我辛苦的代價換來的竟是你如此差的成績!”您的冷言冷語使我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很不好受。我也沒想到我用心學習會換來這樣的成績,一氣之下,我衝進房間,重重地把門一甩,還留下這麼一句:“您根本不了解我,您不配做我媽媽!”

  第二天,天生倔強的我沒有問您一聲,也沒有看您一眼。您匆匆上班去了。我看到桌子上的試卷,還多了一個本子。我打開本子一看,啊,令我吃驚的是本子里全是整整齊齊的解題,試卷上也已簽了名,原來是您昨晚在為我分析錯了的題目。驀地,一瓶葯、一個水杯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心一酸,拿着葯向媽媽的辦公室衝去。媽媽她開會去了,偶然間我發現相架里擺着我兒時的照片,無知地笑着。頓時,一股從來沒有的內疚一下於湧進我的心頭,令我無所遁形。我剖開靈魂深處,看到一個醜陋的我。媽媽為了我,不辭勞苦地工作,可憐天下父母心,其實媽媽的心也在痛呢!是我,是我的錯,是我不理解媽媽,是我不配做媽媽的孩子……

  這一刻,我終於哭了,淚水嘀嗒嘀嗒地從臉頰上滴下來,媽媽,我想對您說:“請原諒您的女兒吧,對不起,媽媽,我誤解了悠,我真想您回家,真想您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