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終於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終於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終於笑了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桐   笑,是每一個人都會的愉快表情。真所謂:一笑可以泯千仇, 一笑可以愁事無, 一笑可以命百歲! 可是,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天到晚愁着個臉,開心的大笑一場對他好像是不可能一樣,我不相信他真的不會笑,就在暗地裡計劃着各種方法來讓他痛快地笑一場,讓他體驗一下無所顧忌的開懷大笑的感覺。

  那天睛空萬里,我猜想他一定會去書店看書。於是,我帶上所有的裝備,埋伏在他家的草叢堆里。果然不出我所料,從他家裡傳出這樣一句話:“媽媽,我去書店看書了。”他走出大門,向書店走去。我也跟在他後面。我本想像電影里的007一樣,可是他走得太快,我只能一路小跑。一進書店,他就翻開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拿起一本書悄悄靠近他,在他背後拿出事先備好的痒痒撓輕撓他的後背,他一動沒動。我見無效,就馬上離開了。我想: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於是拿出殺手鐧—— 雞毛。他今天穿着涼鞋,腳後跟還露在外面。我在雞毛上系了一根細線,假裝走過去,把雞毛放在他腳後跟下便跑開了。我拉動細線,想: 笑,笑,笑,快笑啊。可是他並沒有笑,他回頭看見了雞毛,沿着細線走了過來,我發現自己在死角內,跑也跑不掉了。我趕忙抓起一本書假裝看了起來。他看見了我,問:“楊桐,你也在看書嗎?”“是……是……的。”他一看我手上拿的那本書,一下子笑了起來,那聲音是那樣的開懷爽朗,那神情是那樣的忍俊不禁。我正為他的笑而慶幸,卻見圍上來的人都衝著我笑,還有的在相互指着我手裡的書。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中的書,“ 啊!《婦女生育大全》!?”我慌忙換了一本書……

  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才一同回家。雖然今天我出了丑,但他終於笑了,值!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他終於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終於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