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西遊記》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后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西遊記》后感《西遊記》是我國的四大名着之一,是受廣大讀者所喜愛的讀物。它代表着正義,有着一定的象徵意義,大膽的想象,,鑄造了這本優美的神話小說。孫悟空,眾多孩子們喜歡的對象。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相信,每一個像我一樣喜歡他的人,都渴望擁有一份像他那樣的神奇力量;都渴望打敗那些妖魔鬼怪;都渴望維持正義。唐僧,一個大慈大悲的善人。雖說普渡眾生,但有時也會犯糊塗,就拿三打白骨精來說,一心一意保衛師父的悟空,卻遭遇糊塗師父的誤解。此時難免會讓我們這些喜愛的孫悟空的孩子們,對唐僧感到厭惡。不過,唐僧的善心也應是我們該擁有的。豬八戒,自我認為,他就是《西遊記》中一個搞笑好者,他的好色,好酒,好吃,並不為人所厭惡,他不過是在為嚴肅的正義環境中增添點笑料而已。沙僧,憨厚,沉穩,有着一顆對師父的敬愛之心。至於另外一些神仙,妖怪。我感覺他們的配合,才能更加突顯小說的有趣,精湛。讀完《西遊記》不得讓人有中欽佩,更讓我對正義有所嚮往。

  初二:z767098696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