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後傳 

  話說唐僧師徒西天取回真經后,老沙開了個海底世界,每天都有上億人來光顧,光是門票就是每人1000元,還加上裡邊的一些娛樂設施和活動場館,平均每人100000元。(看來老沙取回真經后賺錢的本領可不小呢!)不到幾年,老沙比比爾·蓋茨還要有錢。老沙給了天庭1000000000萬當作裝修費。 

  豬八戒嘛,都已經當上21世紀的國際明星了,比李連杰還出名。他呀,還穿西裝,(當然,豬八戒的肥肉已經減了一大半了,要不然怎麼穿得進這西裝呢?)吃西餐,享受着榮華富貴。 

  孫悟空當了斗戰勝佛以後,佛祖收他做了徒弟把說有的法力都傳授給了孫悟空,王母收他做了乾兒子,玉帝還給了他天庭中除了玉帝,王母和佛祖以外的最大的官。每年給他1000個蟠桃,任他吃個夠! 

  唐僧則一天到晚坐在佛祖身邊誦經,不過,佛祖還是給了他無邊的法力,(當然還是沒有孫悟空的法力高,因為在三界中,孫悟空的法力是最強大的,不過還是怕緊箍咒。) 

  一天,老豬想逗逗孫悟空,於是把孫悟空接到了21世紀,叫了個理髮師把孫悟空身上的毛剃了,還給孫悟空剪了個平頭,把孫悟空的黃頭髮染成了黑色的。 

  發理完了,孫悟空一照鏡子:“啊!!!這,這,這,這是什麼怪物呀?這,這,這還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