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後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挑着桿,迎來日出,送走晚霞,踏來遍天涯……” 

  這個歌詞還記得吧?告訴你吧!他是西遊記里的歌詞。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中的一本。 

  西遊記主要是講唐僧四人去西天取經,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的故事。它會將你帶到一個妖魔鬼怪多姿多彩的魔幻世界中。它的主要含義是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如果你有天馬行空的想你一定會想出一些東西來吧!你是不是感覺想象作文很容易寫呢?我就感覺想象作文很容易寫了!因為我有豐富的想象力……… 

  說說生活吧!如果你蓋房子,一定要畫圖紙吧!如果你沒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你能畫出來嗎?如果你是一名科學家,沒有天馬星空的想象力,你可以發明東西嗎?在生活中豐富的想象力有許多用處。有許許多多的事它都可以做到想象力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動力它可以讓你成為億萬富翁,也可以讓你瞬間變成統治者…… 

  愛想象力吧!各位,大家一起變成有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