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轉眼間,他們來到了二十一世紀。

  “哎呀,這可比我們那強多了!”八戒環顧着周圍說。“阿彌陀佛!這人們的妄念太強!我要用我這三寸不爛之舌來感化他們!”唐僧又充滿了幹勁。於是,他們四人一同租個房子,安定下來。他們本來還想和以前一樣化緣,可人家都避而不見。他們決定先出去找工作維持生活。

  唐僧在大道上溜達溜達,一抬眼,看見“清華大學”,看那校園的建築,學生的素質,老師的高尚都把他吸引住了。他走進保安室,向他們遞個申請,走進了校園。通過和校長一番談話,本沒有聘用之意的校長,也為了他的耳朵着想,讓他做一名歷史課的老師。原本那個歷史老師因為唐僧不得不下崗了。那人去唐僧辦公室找他,唐僧和他足足理論了三個小時,只見那人怒氣沖沖地進去,滿面淚水地出來,出來時邊走邊說:“我再也不想見到他了,一會兒還要去醫院,耳朵被他整聾了!嗚嗚====!”就這樣,唐僧當了一名歷史老師。

  悟空正發愁地走着,突然聽見“救命!快抓賊啊!他搶了我的包!”悟空怎能袖手旁觀呢!他一個跟斗,到了小賊上空,一個大耳光,一頓飛腳,最後金箍棒,那人被“KO”了!旁人議論紛紛“這人身手不錯,可以開武館了!”他把包還給那位女士,只見那人從包里拿出一張支票填上三十萬,給了悟空。他剛開始不收,但後來想想旁人說他應開武館,就欣然接受了。於是,他用三十萬建了武館,數天之後武館開業了,生意好的不得了,他可是賺瘋了!

  鏡頭一轉,八戒走進一家麵館,吃了一大碗面后,說:“good!這面太好吃,麵條彈力十足,湯也十分入味,佐料更是一絕啊!”正巧這家店是星探開的,聽了八戒的一番話后,馬上邀請他做一名美食專家,從此八戒可以不用花錢吃遍全世界的美食了。

  沙僧則利用他流沙河的清潔、自然,無污染的天然優勢,開發了度假溫泉聖地,還賣一賣沙子,和悟空一樣,也變成了生意人,每天豐衣足食的。

  正因為唐僧能說,所以他當歷史老師就說出了名,被邀請去做客《百家講壇》。說著說著就停不住了,最後把主持人都說哭了:“大哥您也太能說了,話筒都被你乾沒有電了!求你了別說了啊!”

  八戒十分想念天上的嫦娥,於是和她在QQ上視頻,只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他也痛下決心,上了《非誠勿擾》。可一見那大肚子,18盞燈就全滅了。所以每次他都以失敗告終。於是他決定減肥,就去了悟空武館健身。可剛上跑步機,他就把跑步機踏壞了。悟空無奈之下只好專門為八戒訂做一台了。

  悟空和沙僧也都被邀請去上《職來職往》當“職場達人”。他們也各自聘請許多員工,自己的事業也都越做越大。

  從此,唐僧師徒四人在二十一世紀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

  海城市西關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