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西遊記》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后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西遊記》后感 

  洪城路育英學校 82班 

  ?T禮凱 

  《西遊記》這本書非常有趣,我讀了許多遍,我真是百看不厭。那本書里有四個鮮明的人物:武藝高強的孫悟空;心地善良的唐三藏;可愛的豬八戒;任勞任怨的沙悟凈。 

  這師徒四人經過了重重困難終於取得了真經。我突然想到一件另我後悔的事情。一個數學期中考試之前,我本打算晚上好好複習,正好媽媽帶我出去吃飯,晚上連複習都忘了!後來考試成績公布了,我只考了87分,考試題不怎麼難,我卻沒考好!從此,我一直都沒考到95分以上,但有一次,我去圖書館里借了一本 西遊記 。我仔仔細細看了一遍,雖然着里沒什麼大道理,我卻讀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唐三藏和沙和尚被圍在白骨精洞中,孫悟空一而再,再而三的擊打白骨精,終於,白骨精被孫悟空打死,唐三藏,豬八戒和沙和尚被救了出來。 

  不管什麼書,都有其中的道理,所以我們要讀書!用心的讀!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