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我的小升初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我的小升初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一名初中二年級的學生了,但我還牢牢的記着我小升初時的一切經歷和感想。

  小升初是人生中又一個小的轉折點,升到了初中,無論小學時怎樣只要肯努力都是拔尖的。可是說實話,我討厭這個轉折,討厭分離,討厭長大。一場考試,解散了我們相處六年的死黨們,這場考試后我們將被亂七八糟的分在各個班裡面,最好的朋友也許會一個在一班一個在五班,我們的友誼將會隔上幾堵牆,我們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在書本中穿梭慢慢的慢慢的淡忘了我們那些純凈的友誼。

  我清晰的記得,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上,老師沒有強調考試要求,也沒有一遍一遍的講概念筆記。我們就那樣靜靜的手背後坐着,四十雙眼睛緊緊的盯着老師那雙沁出水的眼睛,老師“噗”的一聲笑了:“孩子們,升入初中后就不用刻意的強調坐姿了,最重要的是要認真聽講。”老師讓我們唱個歌給她聽,還要用手機錄下來想我們的時候聽,我們唱了《放心去飛》:“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放心去飛勇敢地揮別,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唱着唱着,我們更是揚起了給小學畢業班二班爭臉的風帆,我們一定要帶着一份好成績奔向初中。

  就這樣我們走進了初中的學習生活,其實也沒有想象中那麼艱難和繁瑣,只要上課認真聽,沒有什麼困難能敵過我們的大腦,大腦越用越靈活。所以不要怕轉折,對待問題要勇往直前,一切問題則會迎刃而解。小升初,讓暴風雨來得猛烈些吧,當你們站在我——一個初二學生的角度看小升初,就會覺得,那只是一個小門檻!

  初二:樊璐佳

您正在瀏覽: 論我的小升初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我的小升初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