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師徒四人自從取經回到天庭后,天上再也沒什麼新鮮事了,日子過的非常沒趣。 

  一日,玉皇大帝把唐僧叫來說:“唐僧,現在天庭也沒什麼事,為了促進天庭發展,你去人間出趟差,考察學習,取一些經回來。” 

  唐僧接旨后,回房收拾東西,準備啟程事宜。就在這時,孫悟空走進唐僧的房間。 

  “師傅,你收拾東西幹嘛去?”孫悟空問道。 

  “我要到人間出差。”唐僧興奮地脫口而出(慘,說漏嘴了。)。 

  孫悟空大喊,“八戒,沙僧快來呀,師傅要去人間。” 

  八戒和沙僧聽到孫悟空的喊叫,都衝進了師傅的房間。 

  三個徒弟早就厭煩了這種沒趣的日子,都嚷嚷着要跟師傅一起出差。唐僧經不起三個徒弟的軟磨硬泡,答應帶他們一起到人間。 

  剛剛來到人間,八戒就跑得無影無蹤。這傢伙太貪吃了,原來呀,他去了一家小吃店,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杭州小籠包,同時,還要了好幾份過橋米線。其他人就在小吃店附近一家五星級賓館,辦理了住宿手續。服務員帶他們走進房間,孫悟空興奮地上躥下跳,又是電視,又是電腦,感覺很新鮮。忽然,孫悟空看到了VCD,便隨便按了一個鍵。只聽“哧——”的一聲,放碟倉出來了。嚇了孫悟空一跳,“這東西吐舌頭了。”孫悟空大叫着告訴師傅和沙僧。真是神奇,大家嘖嘖稱讚。 

  安排好住宿,大家外出自由活動。唐僧忙於採購,先是走進一家名牌西裝店,為自己精心挑選了一套時尚西裝。接下來又去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一部手機,一部MP4……孫悟空看到滿街跑得汽車,覺得比自己的筋斗雲過癮,於是,到車行選購了一款寶馬汽車,在一位師傅的指導下,開車兜風。八戒除了吃,再沒有別的追求。在鬧市中心,選了一家高檔餐廳,點了一桌菜,要了幾聽啤酒,悠哉得享受着人間美味。最數沙僧安分了,找了一家網吧,上網聊天去了。晚上,在孫悟空的建議下,大家去KTV唱卡拉OK。酣暢淋漓地一展歌喉后,大家去桑拿中心,美美地放鬆了一番。 

  就這樣,師徒四人在人間四處考察學習,盡情享受了人世界的美麗。 

  回到天庭,唐僧如實將人間的情況向玉皇大帝做了彙報。玉皇大帝和眾神仙聽完彙報后,一個個吃驚地目瞪口呆。天庭太落伍了,沒有人間繁華美麗,需要改革創新。接下來的事就不用我說啦,天庭進行了一輪又一輪的改革創新!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