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日的陽光異常閃耀,絢麗的陽光不得不使我懷疑這到底是不是風雪的世界。

  在我的記憶中,冬天一直都是蓋着棉被酣睡的傢伙。此時雖不是生機勃勃,卻也不再是白茫茫一片……

  我無意識地抬頭望了下天空,候鳥從我的頭頂呈一字飛過。它們的目標是太陽嗎?或者只想得到一點溫暖……

  一聲聲鳴叫劃過安靜的天空。

  物競天擇是所有生物必須遵循的規律,而我就是不合群的一個。

  “王志瑩,你一個人,不寂寞嗎?”活潑大膽的毛潔一如既往的直言快語。

  我還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中。靜默了一會兒,我看了看她,笑了……

  “寂寞?怎麼會呢……很充實呢!”

  騙得了她,可還是騙不過自己。搖了搖頭,推起車子看着毛潔逐漸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這個冬天雖然有陽光的光顧,但風的陪襯顯然讓這個充滿陽光的冬季增加了一些寒意。為了不受寒風的侵襲,我戴上了帽子,可效果不是很明顯,也只能這樣了。

  當我經過那個路口的時候,我想到了不應該想起的東西。

  我曾經也有過同伴,一起走過這一段並不算太長的路。我們笑、我們哭,我們都捨不得走……

  這個路口還是這個路口,不過,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而已。

  今天的局面,早就料到了。我並不憤怒、並不懷念,只是看着……想着。

  回到家后,我把所有的記憶都試着刪除,把所有的東西都丟棄。

  腦細胞根本不聽我的指揮,即便是一段時間更新一次,但是那個人的影子又會浮現在我的腦海,畢竟是很好的朋友,終究還是忘不掉啊!

  那些東西,我只留下了一隻陶瓷小熊,把它放在了自己的書桌前。

  這個冬季中午的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

  河北邯鄲臨漳縣中學初二:王志瑩

您正在瀏覽: 冬季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