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四季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四季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們不知沐浴了多少陽光,卻從來沒有付出過金錢。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要珍藏陽光呢?

  陽光也是需要珍藏的。如果你的內心珍藏着一份陽光,那麼也就珍藏了一份明亮,一份溫暖,一份活力。

  珍藏陽光吧!陽光是那麼的明亮。她照亮了世界上的黑暗,將光明撒向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笑臉。一張張熟悉的臉龐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的可愛。陽光是明亮的,請你在內心珍藏一份陽光。讓她在你無助時幫你照亮前方的黑暗,為你指引迷失的方向。明媚的陽光就像是心中的一盞燈,帶領你走出心中的陰霾。不要忘了這世界上還有陽光,還有那麼明亮的陽光。

  珍藏陽光吧!陽光是那麼的溫暖。她趕走了世界上的嚴寒,將溫馨送到每一個人的心窩。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歡歌。一曲曲動人的歌謠將陽光的溫暖傳頌。陽光是溫暖的請你在內心珍藏一份陽光。讓她在你寒冷時為你帶來陣陣暖意,幫你找回失去的希望。溫暖的陽光就像是心中的一把烈火,帶領你走出心中的絕望。不要忘了這世界上還有陽光,還有那麼溫暖的陽光。

  珍藏陽光吧!陽光充滿了活力。她帶給了地球生命的希望,賦予所有生物勃勃的生機。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生命。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見證着陽光的價值。陽光是充滿活力的,低頭看看身邊的小草,正為了感受陽光而拚命的生長。請你在內心珍藏一份陽光,讓她告訴你生命的意義,帶你傾聽花草樹木的溫聲細語。充滿活力的陽光就像是一位可愛的精靈,時刻為你打氣,提升你奮鬥的勇氣。不要忘了這世界上還有陽光,還有充滿活力的陽光。

  站在陽光里,輕輕地閉上眼睛,慢慢地感受陽光。感受她的明亮,溫暖和活力。並將一份陽光珍藏在你的心房,你會感到生命的美好。

  珍藏陽光,珍藏一份明亮;珍藏陽光,珍藏一份溫暖;珍藏陽光,珍藏一份活力。不要忘了,這世界上還有陽光。

您正在瀏覽: 珍藏四季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四季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