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討厭母雞了,在我的眼裡母雞就是一個小偷,每天都是不勞而獲,什麼也不幹,只想着地上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可是他吃起東西來比誰都快,把肉一啄一啄,嘴巴嚼的很快。沒過一會兒,一塊較大的魚肉基本上就被它吃完了。 

  它興奮的時候最可怕,就像吃了興奮劑的瘋子一樣:它先撲一撲翅膀,然後用勁一蹬,翅膀使勁的扑打,把翅膀里的灰塵都帶到了空中,嗆的我直咳嗽。等灰塵散開后,我發現母雞已經飛到了4米左右高的屋頂上。我情不自禁的連聲稱好:“真不愧是一直強壯的老母雞!” 

  它有時候總是沒事找事,無聊的時候,還會去打攪剛從池塘里走上來的鴨子,好像在說:“不準過去,除非你陪我玩一會兒,我就可以考慮考慮放你走。”它總是挺着脖子,好像表示誰都不是它的對手。不管是什麼動物走過,或是什麼東西發出聲響,它都是提高警惕,左顧右盼,看看周圍有沒有敵人,然後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做戰。 

  在我眼裡母雞又是一隻慈愛的母雞。在我們吃完飯的時候,母雞帶着一幫雞雛過來吃我們留下的殘渣剩飯,母雞先啄一啄渣子,然後放到雞雛的前面給雞雛吃。沒過一會兒,每隻雞雛都吃的飽飽的,就只有母雞自己一個挨餓。如果有雞來搶食,母雞一定衝過去,絕不讓其他的雞搶到食物,也不讓其它的雞碰它自己的雞雛一根汗毛。 

  現在我再也不討厭母雞了,因為他有一顆慈愛的心,一顆勇敢的心。那它必定就是一個大英雄,一個偉大的母雞英雄!

您正在瀏覽: 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