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小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老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老鼠外出尋找食物,在一個桌子上發現了一瓶汽水,還用的是玻璃瓶裝的,小老鼠看到開心極了,迅速的跑到桌子上鑽了進去。

  小老鼠在瓶子里使勁的喝着汽水,很快就把肚子喝的圓圓墩墩的,這時它想跑出去卻發現自己已經鑽不出去了,它後悔極了,因為它發現一隻老貓已經朝它走過來了,老貓看到小老鼠非常的開心,因為它早就想吃這隻小老鼠了,老貓看着瓶子里的小老鼠心裡盤算着要怎麼吃才好。

  小老鼠看着瓶子外的老貓心中突然有一個計謀。小老鼠對老貓說,千萬別推瓶子,瓶子一滾起來,我就頭暈了,老貓信以為真,就拚命的推滾着瓶子,玻璃瓶滾到桌子邊就掉了下去,一下子就碎了,小老鼠趁機就跑了出來,一下子就溜的沒有影子了。

  老貓看到小老鼠跑遠了,心裡十分生氣,它還納悶,為什麼小老鼠沒有暈過去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