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不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不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08的腳步聲正漸漸遠去。站在09的開端回首,在舊年裡,我們真的是經歷了太多太多,腦海中不禁浮現了一些關於08的片段,每個都讓我們感慨,讓我們唏噓…… 

  ——題記 

  Part One 

  紛紛揚揚的雪花在空中狂亂地舞蹈。俯看華夏,春天的腳步彷彿在這兒停滯不前,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地啊,覆蓋著一片綿延不盡的白雪。 

  忽然,地面上出現了一些不大和諧的圓點,耀眼的桔紅星星點點,現身在這片茫茫白雪之上,火焰般充滿生機的顏色啊!給這片蒼白似紙的大地帶來了光彩. 

  在雪地上,穿着橙色消防服的官兵們正你來我往,忙碌的身影在剔透的冰晶和雪花之間穿梭。堅硬的冰雪一次次被冰鎬敲碎,又一次次重新凍成阻礙官兵們前進的絆腳石。官兵們心中有些抱怨,還有些氣惱,甚至動過不幹了的念頭,但一想到被困在村子里的村民們,他們又咬咬牙,冰鎬又一次被舉起,然後揮下…… 

  就這樣,靠着官兵們廢寢忘食的奮戰,冰封的道路解凍了。他們就像一簇在雪地上燃燒的火焰,釋放着溫暖與光明。他們成為了億萬人民心中的火,因為他們的熾熱的心就像火一樣,釋放着溫暖與光明。 

  Part Two 

  在2008年8月8日北京美麗的夜空下,伴隨着幾個具有時代意義,一飛衝天的腳步聲中,中國人翹首以待的奧運會終於拉開了帷幕。數以千計的人們坐在鳥巢體育館里,每位觀眾的臉上都洋溢着發自內心的笑容。而中國人的笑容是更為燦爛。 

  開幕式的表演真是美妙絕倫。一幅巨大的畫軸滾動着,中華五千年綿遠悠長的歷史就從白色的畫紙上流瀉了出來。那“和”字的表演雄渾豪放,身着唐裝的女子更是無限風華。華夏燦爛的文明具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敲擊着每一個觀看者的心。 

  古代部分過後,就是現代部分。不同場景的交相輝映、古與今的完美融合將整個鳥巢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激動、驕傲、愉悅、數不清的情緒在每一個龍的傳人心中交織、激蕩、翻飛,最後升華為無數的吶喊聲,在胡主席宣布開幕的一瞬間爆發。許多同胞任熱淚下流。此刻,我們無比自豪。 

  百年的夢呵,今天圓了! 

  2008對於我們每個中國人來說都是一段難忘的日子,在每人的心中都成了永恆。或許有一天,我們老了,我們會無比驕傲的向我們的子孫述說這段往事,告訴他們這一年中祖國所經歷的風雨和輝煌。這難忘的一年,見證了一個民族的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不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