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璀璨的星星。每一顆都有其獨特的含義,每一顆都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回憶,其中最大最亮的一顆就是我們童年。 

  童年的日子就像在拾貝殼,不時會撿到一些漂亮的,成為自己永恆的記憶。而那些平凡的會逐漸被丟棄,漸漸塵封在記憶里。 

  童年的我們天真活潑,有着自己獨特的體驗和感受。童年真的很美好,無憂無慮,童年的天空總是藍的,純藍的,即使偶爾會有一縷細細的雨絲兒但不久就會雨過天晴,童年最多的是我們那銀鈴般的笑聲,童年的笑容是最純真最燦爛的,沒有一絲虛假。 

  童年的世界就好像在那霏霏的春雨中,那霏霏的春雨像蠶絲兒那樣柔和,飄在臉上涼沁沁的給人一種清新神爽之感。童年的記憶中,煙雨迷濛使所有景物都若現若隱,若幻若真,青青的柳樹隨着微風在雨中搖擺。這一切的一切給人一種淡淡的美,此時靜靜撐着一把天藍色的傘漫步在童年那霏霏的春雨中,成為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哦!童年原來是一幅絢麗的風景畫,恐怕沒有哪位國畫家能揮灑出如此飄逸的筆墨。 

  我們始終都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時間在流逝,歲月在改變,我們都在漸漸長大,任何人都沒法抗拒,我們都必須離開自己的童年,但重要的是保存美好的美好的回憶,去創造更輝煌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不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