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被別人理解。

  (一)在家裡——母女之間

  我是一個處於青春季節的女孩,身上散發著青春的氣息,青春的我有我的秘密,有我的生活,有我的自由空間,但是我的母親卻時刻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侵犯了我的自由

  我有我的小小日記本,那裡藏着我的心聲我的秘密,它時時刻刻都躺在我那有鐵將軍把守的抽屜里。但是有一天,我意外地發現我的抽屜被打開了。日記本也被別人看過了,我一時氣極了,就去問媽媽:“媽,不知為啥我的抽屜被打開了。”可媽媽卻若無其事的說:“是我打開的我也是關心你才這樣做的。”我聽了就如晴天霹靂,眼淚不覺掉了下來。媽媽啊!我知道你認為我是青少年,青少年需要關心,愛護,但你可想過,我們也需要尊重和理解啊!

  (二)在教室——師生之間

  我是一個成績不好的學生,但我勤奮努力,我奮發上進,我努力地為自己撐起一片屬於我的藍天,但我的行動沒有得到理解。

  一次生物考試中,因為平時我的成績差,但這次我卻考了98分“全班第二”,發回試卷后,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為自己爭了口氣。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滿以為老師會表揚我的進步,但沒想到他卻對我說:“小A,你的成績差,沒關係,但你也不能作弊啊,這樣不利於你啊!實事求是,別弄虛作假。”聽完后,我就如被別人澆了一盆冷水,像從美好的人間掉進了恐怖的地獄,老師啊!差生也可以學好的,不是嗎?我也可以進步的啊。老師,我也需要理解,我也需要尊重,請你理解一下我們差生吧!

  (三)在宿舍——朋友之間

  小小的宿舍是我們自由的天堂,但有時卻是誤會與不理解的盤地,一次,我因不小心弄濕了別人的褲子,在說了數聲對不起后,還是落下了“故意弄濕”的罪名,朋友啊!你能理解我嗎?你能尊重我嗎?我也需要理解啊!正值風華時代的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也有一顆需要別人尊重和理解的心,我們盼望尊重,我們渴望得到理解。

您正在瀏覽: 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