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解了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擁有寶馬別墅;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擁有很多的朋友……而我覺得只有懂得珍惜才是幸福。

  以前我認為吃好穿好就是幸福。六一兒童節有父母和家人的禮物;生日時有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穿美麗的衣服;新年時有壓歲錢買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可以穿新衣服,爸爸媽媽把自己打扮的像個小公主一樣;假期可以跟父母一起旅遊,吃美食;在學校里和朋友們玩遊戲,說笑話……總之一句話,以前的我認為吃好的,穿名牌衣服就是幸福。

  但是我現在理解了幸福真正的含義。

  只有懂得珍惜才是永久的幸福。珍惜父母的愛;珍惜朋友之間的關愛;珍惜老師的關懷;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只有懂得珍惜,你才能真正領悟到幸福的含義。如果不懂得珍惜,那麼即使星空朗月在你心中也是不值一提的。

  不要埋怨上天對你不公平。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所以不管是痛苦還是幸福,都是上天對我們的眷顧,要懂得珍惜。

  與幸福擦肩,請你微笑。在你失意時,請聽聽父母的勸慰,請看看朋友的眼神,請將你的無助與鬱悶發泄出來。其實你並不堅強,你只是陽光下的一棵小草,花叢中的一隻蜻蜓。與幸福擦肩,請你向前。沒有永遠的痛苦,也沒有永遠的失敗。成功不是必然的,努力卻是必須的。你就是你,也許你沒有孔孟的淵博,沒有魯迅的深沉,可你擁有青春,擁有一顆無比熱情的心。你就是你,你的潛力無窮,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珍惜現在,把握幸福,只有這樣才能與幸福擦肩,領會幸福的含義,只有懂得珍惜,你才會覺得原來幸福就在你的身邊,你就會理解原來幸福很簡單,懂得珍惜就是幸福。

 廣東省雷州市烏石鎮烏石中學八(8)班 :梁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