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林蔭路上,彷彿置身於一片金色的海洋。拾起地上的一片黃葉,又勾起了往日的愁緒。

  “啪”一聲,一個手掌印落在我的臉上。痛得很!“又去玩了,對嗎?這麼晚才回來,忘了學習拉!”媽媽生氣地說。“我”還沒有來得及解釋,媽媽媽就把我拉進了書房。“砰”一聲把門都給鎖上了。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自小爸媽對我要求甚高。每天我都在巴馬的眼裡鞭策下過着“籠中鳥”的日子!從來,我不敢違抗父母的半點命令,也不敢向他們傾訴自己的心聲。爸媽從不了解我需要什麼!

  這一次,媽媽又誤會我了,我回家晚了,不是去玩,而是我幫老師改作業,回家

  晚了。我並沒有忘記學習,我早已把作業認真地做完了,已經複習了當天的課文。可是,可是我沒得跟媽媽解釋,望着媽媽那凌厲的雙眼,我只好把話咽回肚子里去。

  深夜,我難以入睡,含着淚水蜷縮在夜老人那溫暖的懷中,我摸着臉上那五個指痕,痛在身,痛在心。沒有人跟我分享此時地心情。唯獨夜老人。這位愛的使者肯讓流星陪伴我度過着孤獨的夜晚。

  第二天起來,媽媽出差了。留給我一張紙條和一本精美的筆記本。寫着:“媽媽知道你知錯了,記着下次不要在犯。念你知錯的分上,給你買來了你想要的那本筆記本。媽呀,最了解你了!”看了我的淚水不禁地滴落下來,心想:“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知道你疼我,但我需要的不是這本子,而是你對女兒的理解!女兒很想跟您說,我沒錯!”

  理解,就是簡單的兩個字。可是它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遙遠!理解,我渴望理解!

  突然,吹來了一陣秋風。它夾着絲絲的涼意吹走了我手中的黃葉。吹進了我那冰冷的心坎。“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得到你啊?-----理解!”

您正在瀏覽: 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