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解了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已是夜深人靜的時刻,我獨自一人在昏黃的燈光下讀書。皎潔的月光斜射我的房間,更顯得萬籟俱寂。睫毛和眼眸來了好幾次親密接觸,今天似乎格外疲倦。我托着下巴在桌邊打了個盹。“娟兒”一個親切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連忙回過神來,應了一聲。媽媽問道:“想睡了吧?”我“嗯”了一聲,又連忙撒謊似說:“不……還沒有。”媽媽笑着說:“我就知道你要這麼說,我知道你馬上要進行中考了,學習任務繁重,拿去,我給你沖了一杯牛奶,提提神。”說完便走了。我握着熱乎乎的杯子,心裡一陣愉悅,又重新振作認真複習。原來,幸福是一杯滿滿的牛奶,寄予着無限期望。

  (二)

  今天是語文早自習,老師早就安排讓我們自己讀課文。不知為什麼,一夜過後,聲音嘶啞,鼻子酸痛,頭也沉沉的,我無精打采地盯着書本,有一種昏昏欲睡的覺,可是我害怕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於是裝模作樣的讀了起來,只見書上的字七上八下,迷糊不清,可是我也無奈,終於熬了過去,下早自習后,老師似乎看出了異象,把我叫了出來。他問道:“是不是不舒服?”我點了點頭。他又說:“生病千萬不要耽誤了學習,要趕緊治療。”我“嗯”了一聲走向醫院。原來,幸福是一句真誠的問候。

  (三)

  又是一個倒霉的天氣。天下着淅淅瀝瀝的大雨,老天真是冷漠無情,說變就變。密密麻麻的人群在馬路上往返穿梭,像一個個落湯雞。我慶幸自己竟帶了一把救命傘。於是不慌不忙地撐起傘來。突然,擁擠的人群將一個瘦弱的女孩擠倒在路上,滿身沾了泥。我急忙跑過去一把攙起了她,她朝我露出純真的笑容。原來,幸福是一瞬間的攙扶。

  幸福就是這樣,平凡卻又偉大。只有用心體會,才能理解其中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