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我願意,付出最大的代價讓每個人了解我多一點。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孤獨的,每個人都需要依靠。 

  歷史不斷重複着一個錯誤——戰爭。我亦不斷重複着歷史——犯錯。 

  一切的錯誤都是記錄歷史的,一切的歷史都是精心安排的;沒有永遠的錯誤,卻有長久的傷心。 

  人是可以被原諒的,卻是在死後。 

  悔恨是無法磨滅的,心靈是無法安慰的;因為,記憶中,角色還在。 

  我們總是小心翼翼地守護着對方,殊不知闖入了她的生活,當歷史的道路被縮短時,行駛的方位將出現逆轉,勢必造成現實的扭曲。當我們毫無規矩的闖入,也只是異物罷了。她需要的是寧靜,而不是干擾。在強制的手段中,時間只會將彼此的距離拉得更大。 

  我們過於的擔心,反而令我們失去理智,熱情地、興奮地,陷人了誤區。 

  我很害怕,害怕過去,害怕失去。 

  常常,我回想起過去,回想起難忘的時光。難忘的,卻又是悔恨;傷心的,令人很迷茫。回想起過去所犯下的錯,很令人害怕。看到了衝動的我,疏忽間,就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那是無禮的,悲涼的,無法彌補的。我安靜下來了,感到很清涼,我蜷縮成一團,不感面對。在這裡,我好像是異物,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 

  我曾經很無禮、很胡鬧。浪費着青春,且辜負着他人的心意。我迷茫地過了許久,一段無謂的時間,整天無所事事,那麼,也只剩軀殼了。當我從迷霧中走出時,精力也衰退了, 才發現,做人很難。而今,我所要應付的,卻是學業。 

  我不想傷他人的心,卻又有許多不放心。正因為如此,才損耗着精力。自己承受的有限,知道的有限,所消耗的亦有限。沒有相應的能力,是無法剋制住相應的力量。我想,隨風去吧!冥冥中,自有安排。我只想陪她走到最後,無論如何,也只剩九年級了。 

  在相識的日子裡,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牽手,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傷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