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我永遠記得那件記得那件事。這是第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那時我是個好玩的小女孩,午後回學校剛放下書包,便用像一支箭般的速度直衝到風雨亭。風雨亭是個空曠的地方,我最喜歡去那裡玩。學前班的小朋友沖了過來跟我玩。小林最喜歡跟我玩了,我也是。我追着她,她卻跑到了階梯上。結果我摔倒了,頓時手上、腳上全是傷,頓時感到全身麻痹,不得動彈。有很多人都跑過來看“大戲”。他們有的嬉皮笑臉,像是在說活該;他們有的很擔心,像是在說好可憐啊;他們有的看也不看,像是在說都不關我的事。突然人群中出現了一個人,她走了過來,對我說:“你怎麽樣了?有沒有事?哪裡疼?”她說完后,我便想:她不是我們班最處處不饒人的……?怎麽現在卻來幫我?我的眼睛紅了,也許這是感謝吧!她對我說:“我把你背進醫務室吧!”我對她說:“我太重了,你是背不起我的!”她仍然試着把我背起來。我第一次試過這麽溫暖的感覺,就像媽媽在我身邊一樣。她實在背不起我了,便試着讓我站起來。然後就對旁邊正在看“大戲”的人,說:“還在那裡看,快點告訴老師!”老師匆匆忙忙地來了,她問我:“怎麽樣?哪裡疼?”可我根本就是一個不願意在老師、同學面前出醜的人,所以我馬上站了起來當時我一萬個對不起關心我的我的老師。

  往後,我看到她的行為品質越來越差。因為以前她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但現在她和很多和她同樣的人一起。每次我看見她,我總會回憶起手臂上的傷痕。

  何澄溪小學六年級 鄭子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傷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