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傷痕,依然前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傷痕,依然前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傷痕,依然前行 標籤:傷痕作文 前行作文 雖然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沒有劇烈的撕痛,也就沒有完整的癒合。世界沒有倒轉的時鐘,抓緊你的夢,勇敢的付出行動,人生總會有坎坷和暴風,但雨後的天空,一定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題記

  終於能為期中考試的低調作出個答案:冥冥中預感的失敗。而事實上,也卻為敗了,敗的蒼虛無力,以至我都不能了解要在什麼地方把失去、殘缺的給找回來。每每此時,一種空虛的落莫,由心而生,全身乏力,待到未來也沒什麼可幻想的了吧。 

  風,吹動我的衣角,吹亂我的短髮,只是吹不走心頭的愁意。日子也就在這混頓中一天天過去,只是偶爾注意到又復油菜花黃的生命的活力,而頓生幾分動容。我的生活,猶如一滴入海的水滴,在歲月的感召力下離我與來愈來愈遠,最終消失不見。 

  高三的,又考試了。陽春三月的輕鬆、和諧早已不復存,最現實的殘酷應是六月的高考之戰吧。拼搏、狠幹了三年,且不知等待了多少年!春夏秋冬,四季不停的輪迴,我們從現實中收穫的只是日漸豐富的(有些人也未必有)文化知識,但傷痕、痛楚是每個求學只人的必經關卡,躲是躲不過的,生活不允許被人類愚弄。 

  縱使風雨交加,荊棘滿地,傷痕纍纍,我們不說放棄,是一種不知名的情愫吧。對未來的憧憬,我還在路上,而這一屆高三,又一批新人到站了,但要跨過一條波濤起伏,水面極不平靜的長河,才能到達夢的彼岸。那條河,我們都要過,名叫高考。 

  每一個人到站之前,努力訓練,期望成為excellent航海員,無論多少汗水、辛勞、痛楚、傷痕的付出,都隨它拋在歲月的後頭,積盡全力,勇博高考這條河。 

  成功抵達的、失敗落水的,年年重複同樣的場景,只是人面不同而已。成功的不用說,失敗的有些認栽,而又有些,收拾好落水盡濕的行囊,重回衝刺點,再來一次,手一甩,頭一揚,把過去的淚水淹沒在茫茫人海,剩下的,又是一次拼搏的賣力,也且在不計較着後果! 

  我欣賞,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背後滿是傷痕的人生;亦欣賞,那些失敗后,重新拾回自我,建立勇氣,面對生活,為夢再博的人!無論區別與否,他們都有一點共同:都有傷,且傷着並依然前行着。  

  付出就有收穫,哪怕也同時痛着。沒有劇烈的撕痛,就沒有完整的癒合,世界沒有倒轉的時鐘,抓緊你的夢,勇敢的付出行動。人生難免有坎坷和暴風,但雨後的天空,一定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雖然傷痕,依然前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傷痕,依然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