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傷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傷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誰的微笑綻開在嘴角,和那個誰牽手前行,好像是依然想念,又似乎早已習慣你們不在,醒來,抿着嘴,不說話,對着鏡子苦澀的微笑。

  ——前言

  我開始忙碌,開始努力,開始敞開心接納每一個人,偶爾的偶爾,也會想起從前。想起我們不敗的回憶,又好像開始質疑我們的過去,疑惑,我,你,她,他,他們的離開,六(2)的破碎在你們的心裡,是什麼位置?我只知道,我只想要你們記得那些過去,希望,很希望,我也會很努力,慢慢習慣。

  沒有你們的日子,時間依舊很快。快的,我都沒有時間去想念你們,習慣沒有你們。

  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環境,我始終掩蓋着我尖銳的一面,我始終不讓別人發現我無助的一面。閉着眼,假裝你們在我身邊,然後微笑面對一切。我恐高,我想念有些人,我始終只敢告訴凌曉敏,遇見她我真的很幸運,她就像另一個陳,給我前行,努力,不哭的勇氣。

  人長大認清世界的代價是不是——傷痕纍纍?

  我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失敗,在別人眼裡,我相信的人眼裡,我竟然是那個樣子。在發生那件是以後,我總是纏着凌曉敏他們,我是不是真的那樣的人呢?我終於學會了怎麼面對背叛,不流淚……

  我始終是一個不習慣孤單的小孩。也許,是親愛的你們把我寵壞了,不讓我一個人,你們始終都陪在我身邊,可是,你們怎麼在這個時侯把我放開了呢,讓我一個人去面對望不到頭的樓梯呢?以前,你們都是握着我的手,對我說,別害怕的呀!

  我靠着隱隱約約的燈光,依靠着扶手,慢慢的下樓,思念着你們燦爛的笑臉,努力聽你們的話,好好走下去,不哭,幸福起來。

您正在瀏覽: 記憶傷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