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嬌兒留下了傷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嬌兒留下了傷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嬌兒留下了傷痕 標籤:留下了什麼作文 傷痕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傷痕,有的是表面上的,也有的是內心受到的傷害。有一次,我不小心說出一句話,給嬌兒的內心留下了傷痕。

  那次,我和嬌兒都上四年級,當時我和嬌兒的關係相處得不是太好,而我和露露是四年級時候的超級死黨。我平時把友誼看的特重,生怕那個好朋友會棄我而“去”。記得一次早上,露露和嬌兒一起玩,我倒成了旁觀者。我心裡十分難受(我知道自己很自私),可覺得露露還會像以前一樣,沒關係的。我一直這樣安慰着自己。可是,一連幾天,露露除了上課討論問題和背自然,其他時間對我很冷淡。我特別生氣,就問她:“我們原來是不是死黨?”“是!”露露回答的很乾脆。“那怎麼這幾天你對我這麼冷淡?”“那是因為嬌兒……”“好了!”我馬上阻止了露露的話,跑到座位上難過。

  我和露露說完的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這是嬌兒也來了,她看見我說:“早上好,憶如!”我聽見她的聲音心裡的火一下燃了起來,“蹭”得一下從座位上跳起來,說“嬌兒,你知不知道我和露露是好朋友?”“知道。”“知道?知道你還搶走我的死黨?你知不知道,我就她一個死黨,其她只是普通朋友,你卻搶走了我死黨,我恨你,你這個……這個‘害人精’!”我說完就跑出了教室,淚珠一顆一顆往下落,教室里只剩下了發獃的嬌兒。後來,我聽別的同學說她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現在明白了,我這樣做錯了,我不應該那樣說她,我應該向她道歉。但是,我又想了想:可我已經說了,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我已經給她的心靈帶來了傷痕,再怎麼道歉也是沒用的啦!

  現在,我和她終究也成為了好朋友,雖然是好朋友,但還是縫合不了她心裡的傷痕。

  我現在明白了,心靈的傷痕是永遠好不了的。在四年級里,我給嬌兒留下的不是我們快樂的笑聲,不是美好的回憶,留下的卻是好不了心靈的傷痕。

  嬌兒,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給嬌兒留下了傷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嬌兒留下了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