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魯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深人靜,打開一盞檯燈,泡上一杯奶茶,捧上一本魯迅的書,桔黃色的燈光充滿整個屋子,溫馨而又清新。 

  魯迅,他是一位有着正義感的語言大師。他的文章小說,可謂篇篇精品,字字珠璣。他善於捕捉那些富有個性的情節和具有典型刻畫的細節來刻畫人物性格,把人寫得栩栩如生;把描寫、抒情統一起來。他的作品通常是批露舊制度的中國。 

  魯迅,他是一位頑強不屈的戰士。他雖然不能在戰場上奮勇殺敵;但在思想上,在革命上,他是一位勇敢的將士,領着人們向敵人沖向前去,他是用筆來做戰的。 

  魯迅,他是人民的朋友。他道出了人民的心聲,為中國的勝利作出了貢獻。 

  魯迅,他是敬業的革命者。他日夜不休,夜以繼日地工作着,為革命奉獻着,他那種奉獻精神把我折服,可他卻被工作累跨了身體。 

  魯迅,他是我們的師傅。他對青年革命者循循善誘,只導革命青年,向著光明,向在真理而追求着。 

  讀點魯迅,我少了一分稚氣,多了一份沉穩。魯迅,我心中永遠的追求 。

您正在瀏覽: 魯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