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努力=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努力=成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公式是人類成功經驗的總結,是對人類幾千年文明的讚賞,是一條永不衰敗的真理。的確,自信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它們相輔相成、互相促進。只要它們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就必定會結出堅實的果實——成功。 

  “成功”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而自信則是它的前提。我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這時,自信就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使你不會就此沉淪下去,一蹶不振;而是相信自己,重新來過。常言道:失敗乃成功之母,而自信又是成功的基石。只要你選擇了自信,那你就為成功點亮了一盞寶石燈。可是,我們光有自信是遠遠不夠的,還必需付出辛勤的汗水。愛迪生曾說過:成功=1%天分+99%汗水。可見努力所佔的比重是多麼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兩者兼備,並且都能做到,那麼一朵燦爛的成功之花將會悄然綻放。 

  美國作家海倫凱勒。在一歲半時雙目失明,命運對她是凄慘的。可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她憑着對自己的信心、對未來的渴望,頑強的活着。並且,她還獲得了別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榮譽——被哈佛大學錄取,成為舉世矚目的殘疾作家。 

  德國音樂家貝多芬。在26歲時開始耳聾,失去了音樂家的驕傲,命運對他是不公的。可他扼住了命運的咽喉。憑着對音樂的熱愛與執着,他始終堅信:有付出,必定有收穫。他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命運,並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榮譽。事實證明,他成功了,他所創作的《英雄》、《命運》、《月光》……優秀作品使他奪回了自己的榮譽,成為德國偉大的音樂家。 

  中國舞蹈家邰麗華。在2歲時因高燒而失聰,命運對她是可悲的。可她卻獨自堅強的面對着別人背後的閑言閑語,舞蹈訓練上的音樂障礙以及生理上的缺陷對心理所造成的傷害……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必須默默地承擔。可她也沒有放棄。憑着自己的那顆自信心,相信汗水必定能孕育出好果實,她成功了!在2006年的春節晚會上,一支《千手觀音》使她走上了事業的頂峰,成為了中國著名的聾啞藝術家。 

  這一個個鮮活的例子,把這個人生公式詮釋得淋漓盡致。讓我們學習海倫凱勒的努力、貝多芬的自信以及邰麗華的精神。用心去體會“自信+努力=成功”的奧妙,以最好的狀態,迎接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自信+努力=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努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