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傷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傷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飛鳥劃過天空,心會多出一道傷痕。

  (一)

  想起小四的《悲傷逆流成河》,我難過了好長時間。依稀記得有這樣一句話:是想要對這個冷冰冰的,從來沒有珍惜過你的世界,說一聲“對不起”,還是一聲“我恨你”?當我緩緩吐出“對不起”時,我有些失神。然後孤獨逐漸蔓延,直至,完全吞噬我的心。

  會突然傻傻的愛上一首歌就如某天會愛上《葉子》,聽阿桑用嘶啞的嗓音演繹一個人的孤單;記得曾戀上阿信的《死了都要愛》,獨自體會他的歇斯底里;有時欣賞阿妹,聽她深情的演唱《快樂眼淚》……當然,我會慢慢淡忘它們,突然記起時,有會很悲傷,然後反覆地聽,到厭倦……

  (二)

  偶爾抬頭,看見窗外飄落的落葉,總覺得那像一隻只斷翅的蝴蝶,虛弱地掙扎,卻無法擺脫命運的安排,死亡……教室里忙碌的同學,此時卻如陌路,那些喧鬧,卻不是屬於我的。

  每天和阿蟲吵吵鬧鬧,只是想打發這無聊的時間,可是她們竟誤會了。朋友的調侃,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不是討厭阿蟲,只是不習慣別人把莫須有的事強加在我身上,不習慣別人用很無聊的話題還打擾我安靜的生活,甚至,是討厭!這些玩笑使我和阿蟲都很尷尬,我開始迴避,也許,傷害了阿蟲。我曾解釋過,但卻被朋友當成心虛的掩飾,於是,我放棄了這無力的解釋。我漸漸學會接受,不,應該叫“充耳不聞”。朋友不曉,懶得理會,那是我與她們隔了一道心牆。

  (三)

  走在街上,回頭,都是陌生人。

  我哭了。我甚至願意去相信那些虛偽的情節,也不曾為自己哭過。但那天,我只為我自己……我認為自己很失敗,我對Y這麼真誠,卻換來她的欺騙。她偷了我的錢,還假惺惺的來安慰我。原來我們的友誼還不值那80元?我並不想原諒她,只是我不忍心,去拆穿她的謊言。但是,我們疏遠了吧?

  然後我看書時,會為了指尖劃過的某個字難過。心底的藤蔓突然發瘋似的生長,纏住我的心,很用力地撕扯,隨後是無名的難過。昏昏沉沉的我,開始想念Chen,想念她溫暖的笑容,想念她柔聲細語的安慰,想念她激動時微紅的臉;記憶中浮現T掏出那條鏈子時慌亂的樣子,懷念他敲着我的頭說我笨時,眼底是藏不住的寵溺,懷念他壓低的鴨舌帽,身上“叮叮噹噹”的裝飾品,還有痞痞的裝扮……我很信任他們,原本以為可以一直就這樣過下去。可現在,他們在哪?

  我獃獃的站着,看來來往往忙碌的人,寒風中的我,有些脆弱,有些迷茫,有些悲傷……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傷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