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又下起了大雨,忽如其來的雨讓路邊的行人手忙腳亂。六神無主的行人只好快速逃避到遮風擋雨的地方。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路面上的積水與泥土混在一體,更是忙個不停,激動不已,上下跳動。狹小的空間阻礙了它們的激情,它們只好沾在人的褲腳上。

  雨越下越大,行人跑得越快,那麼他們的褲子沾的泥巴就越多。往往在這個時候,每個人都會本能的拍走沾在自己衣服上的點點泥巴。以便保持乾淨的完美形象。可是,越拍卻擴大了泥巴的面積,顯得更臟,給這件衣服留下了污點。

  為什麼局中人想不到,只要等衣服幹了,沾在衣服的泥巴也幹了的時候,輕輕拍一拍,輕輕揉一揉,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雖然表面還會留下一層沙膜,但是,再清洗時,一切的污點都會消失。

  我們不能為了追求眼前短暫的利益而放棄長久能得到的收穫。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生活在一個圓圈裡,裡面有我們擁有的親人,朋友,房子,車,金錢等等。當我們走出了這個圈,我們也許會失去一切,這樣的人生是痛苦的。

  但可曾想過,但我們走出了這個範圍,就再也沒有邊際,它能容納我們的一切。我們的見識會更廣。

  所經歷的人生也許曲折,但精彩,人生就在於不平凡。

  每逢假期,大部分同學們在腦海里會擬一份計劃,放假時想做什麼,要做什麼,看似簡單而易做到。但是過後,一切都被拋到腦後,一天下來,就是吃,喝,玩,樂,想做的沒做,該做得也沒做,人們都認為這樣的日子都是空虛的。

  可是又有誰清楚,這樣做並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反而這些都是自己的意志自然形成的。

  凡事都有雙面性的,重要的是一個人該如何去選擇。

  我們最好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做些什麼,不要在太陽西下的時候而幻想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