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要有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要有選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要有選擇

  當我們有新華書店或圖書館里,看到那一排又一排圖書的時候,你是否會有一種如入“書城”的感覺?可是,要讀完所有的書根本做不到的。這就要求我們要對讀物進行認真的選擇。

  選擇哪些讀物呢?

  第一,可以先讀一些優秀的文學作品,特別是那些已有定評的古今外名著,這可以選讀一些名人傳記,讀這些人物的傳記,我們也彷彿是在聆聽他們類書具有深刻的思想內容和較高的藝術水平。

  第二,教誨,接受他們的思想,對於我們成長是非常有意義的。

  第三,可以選擇一些科學普類的書,這類書通俗易懂。生動有趣,從中可以學到各方面的科學知識,也可以啟迪我們的智慧,幫助我們插上紀想的翅膀,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選擇合適的讀物是一種本領,掌握了這種本領,就能幫助自己有限的時間去讀更多的好書,去獲取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讀書要有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要有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