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人的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的選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創 

原以為人生就是就是幾十年,活着就是為了出人頭地,如果不是的,話活着就沒有什麼意思。成經以為,生命是沒有價值的。世界一年要無緣無故死多少不該死的人,他們肯定都比我強,我只不過是人類的次品,垃圾。曾以為如果我這個次品用我的命去換一次出人頭地的榮譽,雖然機會很小,但我 認為是值得的,因為我不在乎命,所以我走錯了幾年的彎路。每次回來看見家人那種看見我平安回來的那種喜悅,對我不成氣的失望,對我不羈的擔心。現在我才知道我真的錯了,因為人活着不是光是為自己活着,還要為別人活着,我才知道一個男人不是做喜歡做的,而是作應該做的。現在的我不奢想做一個光宗耀祖出人頭地的成功男人,只想做一個平平淡淡盡職盡責的真男人。

您正在瀏覽: 男人的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