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與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與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放棄往往比堅持更好。

  ——題記

  我是一個會放棄的人。

  我愛憎分明,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懂得如何選擇,明白什麼時候該放棄,什麼時候該堅持,什麼時候該說yes,什麼時候該說no。

  我會把事情考慮的很周全,往往在做一件事之前,去想別人的感受,去想這件事的結果,去想這件事會造成什麼影響,

  前提是,無論如何都要明白這兩個字的含義——放棄。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簡單;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陰影埋在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抹掉眼淚,開始自己的新旅程。輕輕抽出手說聲再見,很捨不得,但這一路上有你,我知足了。

  放棄悲慘的今天,打造一個美好的明天,放棄這一種方法,尋找更容易的方法。“條條道路通羅馬”,如果今天正走的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時不時的會有一塊絆腳石將你絆倒,時不時的會有一隻魔抓將你落下萬丈深淵,那為何不放棄這一條路,去選擇一條筆直的,平坦的路呢?

  其實生活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着,沒有什麼不能放棄。

  ——後記

  選擇

  往往在放棄之後,迎來的就是選擇。

  人生難免少不了選擇,最重要的是你怎麼選擇。

  一個紅蘋果和一個青蘋果之間,大多數人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紅蘋果,但是,選擇青蘋果的人往往會成功。這是為什麼?是因為吃到紅蘋果的人只吃到了甜,而沒吃到苦,所以那些人不知道苦是什麼滋味。而吃到青蘋果的人嘗到了苦頭,人是在苦中成長起來的,不吃苦中苦,哪來甜中甜?

  所以選擇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要慎重選擇,往往你的一次選擇就決定着你的未來。

  選擇是很重要,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選擇。

  人生的兩道難關——放棄與選擇,學會了放棄和選擇,你必定會走向成功的巔峰!

  東方雙語學校初二:施展

您正在瀏覽: 放棄與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與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