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選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看到的是茫茫車海,卻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選擇,上哪一輛車?你迷茫了,你害怕了,你開始為自己找一個個借口,看到一輛你心儀的車后卻猶猶豫豫不敢去上,從此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機會,對你來說還有下一個機會,但是你不明白,一個選擇改變你的一生,一個選擇確定你的未來,如此優柔寡斷,機會永遠是不會等你的!你需要的只是抓住機會,選擇你認為正確的選擇,命運,是永遠也不會虧待你的。

  我已是六年級學生,如今,一個簡簡單單的選擇,都將會改變我今後的道路。但是,選擇,就意味着我要放棄另外一個。選擇,即是一個痛苦的經歷,但是,它能帶給你的卻是你無法想象的。

  每一個選擇,你都會謹謹慎慎,認認真真的選擇,生怕選錯了一個,但是這並不可以說明你不會出錯,當你經歷了無限歲月,驀然回首,也許會發現你的選擇其實都是錯誤的。

  錯誤的選擇,是你人生中歲月的代價,而正確的選擇,卻只是一個幸運的瞬間,一次正確的選擇,並不能代表你以後都能做到一個個正確的選擇。

  人生的道路中,你不可能重新做一次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是無法重來的。即使你不滿意,不喜歡現狀,但是,你無法改變。只有勇敢地朝它走過去,光明總會在眼前。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選擇往往只在一念之間,而對於那選擇的錯與對原本也只在心中,但是時間一久,心會累,心會有所改變,那時,之前所有選擇的對與錯都會不停的搖擺,亦對亦錯,對的也是錯的,錯的似乎也是對的,直到某一天,你恍然大悟,選擇,其實沒有對錯。

  你想要的選擇不一定對,但是你認為正確的選擇卻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要選擇你想要的選擇,因為這才是你真正想走的路,想去做的事,它就相當於你的理想,你的願望,這才是你要的。無論這條路多麼崎嶇而陡峭,你也應該走下去。

  但是有的時候選擇又是無奈的,在這個時候,你必須放棄你想要的哪一個,直到沒有了那一個束縛,再重新回到你最想要的那條路。無論這個無奈的選擇讓你多麼困擾,甚至想要放棄你的初衷,但是你要記住選擇沒有對錯,沒有好壞之分,所有的選擇在你的手上,你是要選擇你的夢想,還是一條你認為正確的路?

  人生中總會有幾個無奈的選擇,但是請不要忘記你的初衷,你真正想要的只是在這幾個無奈的選擇后就可以觸碰到的。

  茫茫人生中有無數個選擇,選擇沒有對錯,只要找準時機,抓住你想要的那個選擇,最終會獲得幸福的。

  六年級:櫻舞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