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糖果,糖果如人生。

  ——題記

  牛奶糖

  如果人生是甜蜜的,那就像是牛奶糖。

  牛奶糖在市面上的銷量一直都很好,因為她很甜蜜,容易讓人感到愉悅和滿足。但是如果人生就是一顆牛奶糖的話,那就不好,因為如果一個人整天含在嘴裡的都是牛奶糖,整天都沉浸在甜味中,就無法體現人生,真正品嘗到人生的滋味。這樣的人生是殘缺的、不完整的。

  咖啡糖

  如果人生是苦澀的,那就像是咖啡糖。

  咖啡糖一直都有忠實的粉絲,因為她很苦澀,能讓人產生共鳴,能與人一同分享人生中的種種不如意。但是如果一個人整天含着咖啡糖,連四周空氣都是苦澀味,這樣的人生太黑暗了。因為不懂得歡笑,不懂得享受,這樣又能否懂得何謂真正意義上的人生呢?

  酸梅糖

  如果人生是酸甜的,那就像是酸梅糖。

  本人一直都十分喜愛吃酸梅糖。因為她不僅口味獨特,而且還是一個人生的縮影。酸梅糖嘗起來總是酸中帶甜、甜中夾酸,就像我們的人生——總是淚中有笑,笑中帶淚。酸梅糖和人生都是平凡而不平淡,普通但又非凡的。但是酸梅糖只有兩種滋味,而人生有無數種滋味,她不像酸梅糖那麼簡單,但是人生又有多複雜呢?

  其實,糖果是多種多樣的,就如每個人多姿多彩的人生!關鍵的是,你如何選擇糖果?又如何選擇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