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永恆的東西不是友誼,是悲傷。在之前,我一直這麼固執地認為。

  不知道是軟弱還是懦弱,我始終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那一切。

  一如既往,寫大篇大篇的日記,總在哭泣的瞬間才不知疲倦地寫着已經被許多人寫過的文字:傷心,絕望,累了等等。如果我真的傷心,不必只能用眼淚來表現,因為欲哭無淚才是真正的傷心欲絕;如果我真的絕望,那為什麼我還能坐在這裡為自己尋找寄託?入伙我累了,那我為什麼還有足夠的精力坐在電腦前,手指不停地在鍵盤上跳動,趴在被窩裡毫無厭倦地寫日記?

  也許是註定的,我的一生離不開文字,所以更多的時候我寧願選擇把心情交給文字也不願意獨自對着牆壁發獃或者咬着手指躲在被窩裡哭泣,任眼淚大片大片地沾濕被角。

  第一次與創網接觸時,我的確很激動,但是我卻不敢去創作,在創網上留下我對文字的熱愛的熱情,我的文字,零亂不堪,即便是愛得深沉,我也不想要在許多高手面前讓自己顯得更卑微。

  要選擇繼續創作或是放棄,很難!

  “天堂左,我右”“馨香綠意”等許多“創網風雲人物”和他們的文章讓我堅定地作出了選擇。他們之所以有現在的成績,難道不是因為當初他們勇敢地創作得來的嗎?真正地寫出了自己的風格,讓讀者真正地體會到他們文章所表達的心聲。我的文字也許不夠美妙,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繼續創作,勇敢地創作。

  雖然每次的文章不被採用,可是我仍然收穫了很多。創網的朋友們不斷地鼓勵我,“加油”看似平常的文字,卻使我心弦震動!

  我堅信,我的選擇沒錯,選擇用文字表達,選擇用創網交流!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