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有第一次。不過有時候我們選的可能是對的,但還有一些時候是錯誤的。所以我們應該認真地去選擇第一次。先來說說我的第一次選擇吧!

  陽光明媚的清晨,是我精神煥發。剛一出宿舍門,一張100元大鈔映入我的眼帘,看了看旁邊沒人,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錢撿了起來。當時我的心裡想:“發了。”當時過了一會,我想起了以前我掉錢以後的心情。我現在的心裡如同兩個人在打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還是做了艱難的決定,還是把錢給老師吧。吃過早飯,我便跑到級部主任辦公室去交早上撿到的百元大鈔。老師聽我說完后,誇了我幾句,我急匆匆地跑出了辦公室。沒想到,在升國旗時老師再次提到了我的名字,當時我的心裡想開了花似的。比我在撿錢是高興多了。

  還有一次是在小學時,我借了別人幾本書,可看完后,丟了兩本。那可是我借的我最好的朋友的呀!如果我不告訴他也沒事,但是這樣確實有點不好,如果告訴他我就會賠錢。該怎嘛辦啊!接下來的好幾天,我一直早找那兩本書,可是一無所獲。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告訴他,友情比書更重要。”當再次碰見他時,我告訴了他我把他書弄丟的事。當時他並沒有生氣,他說:‘沒事,我們都是好朋友,就當我把那些書都送你了。“我出乎意料,他竟然會這麽說。可是後來我還是還他錢了(做人要厚道)。

  我覺得我這兩次的選擇都是對的,但我難免也有選擇錯的時候。所以我們應該認真地去選擇第一次。先來說說我的第一次選擇吧!

  初二:周煜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