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街燈照在寂靜的路上,塵世的喧囂,彷彿在此刻停止,我拿着手機,發著短信,在維繫一種感情,生怕他會破滅,正空的那顆星,我已不再等待,也不再期盼,,只是想珍惜擁有的,僅此而已。 

  我知道他來之不易,所以我倍加關懷,只希望他給我的夢不會破碎,做夢,也是件好事,如果是愉快的夢境,我願意一直做下去!時間在此刻靜止,我腦中倒不是從前一般的空白,只是沒了思緒,是從前思考的太多嗎?我不願放棄,心還是從前那般善良? 

  也許罷,我倒也不想想那麼多,近日來,作文寫得很沒水平,也大抵是因為沒有思緒吧,盡頭處,我雙眼模糊,看不清,已經學會遺忘,學會封閉受傷的心,學會壟斷思路。 

  “嘟嘟~~”手機又響起短信提示音,看着那條短信,我緩緩低下頭,“我累了,不想再和你生氣,也不像哄你!”再沒迴音,不是不在乎,是真的疲倦了,有些事情,不見得一定要去解釋,還不如把話隱在心裡,讓他去理解。 

  故事的起因是因為沒有起因,如果故事的終點真的到了,我也選擇微笑着說再見,不為了誰,只是想的到一片心的寧靜,當初,為這個沒有起因的故事我早就做好了準備,時間的長短,沒有得衡量,所以,我會微笑,還是那句話,不為了誰,只是不想改變! 

  你要說些什麼,我也能猜出來罷,我真的累了,想找人寵寵我,做得到的留下,做不到的滾蛋!我不想再強顏歡笑挽留誰,為誰放棄,只想做我自己!如果,不能讓我開心,請你走!就算再傷心,也請你離開我的視線,因為日子越久,醞釀的傷痕會越深,我可能承受不住,如果到時候承受不住,就沒人管我了。 

  天蠍座,外表冷漠,內心感情洶湧澎湃的星座,只有在激情、失望和淚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歡樂,能經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禮和考驗,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較強。這是真的我嗎?測試中的我,好像是真實的我,如果我忘卻不了就會永遠不能走出心的懸崖。 

  我真得很恨自己,可是我沒辦法,能幫我的留下,不能的請離開,我願意,提前傷心,為以後的快樂作準備的傷心!我答覆你,這便是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