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人生選擇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人生選擇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禁想起了考試時做的選擇題,有一道令你絞盡腦汁、冥思苦想也無法下定論的題目。人的思想是瞬息萬變的,一開始你覺得應該是這個答案正確,而就在你準備提筆時,卻又發現另一個答案更順眼些,甚至還有其它答案你都想選……此時此刻,你能填進括號中的,卻只有一個。你唯有忍痛割愛,作出殘酷的決定。  

  現在,試卷改成了人生,一旦選擇,你將無法反悔。眼前是許多通往不同方向的道路,它們都充滿着未知事物特有的誘人和神秘,然而你不能永遠停留在岔路口——像《紅與黑》中的於連,他也曾在宗教和軍事這兩條路口猶豫過,但最終出於一個神學士的本能還是選擇了宗教。他走在自己所選的路上時,也為未選擇的另一條路嘆息吧--畢竟人總是會覺得自己未見過的東西最美麗。  

  將來,我也必定要經歷各種各樣的選擇。在向著不同地方延伸的幾條路前,我會做出一個慎重、自主的選擇,帶着對未選擇路的留戀,踏上一段嶄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人生選擇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人生選擇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