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條條大路通羅馬”這句話我不否認,只是在通往羅馬的路上會有很多的分叉口要你去選擇,它也許是燈紅酒綠的繁華,不會有傷害,只是終點是黑暗的;也許是布滿荊棘的坑窪,它會傷了稚嫩的皮膚,不過終點是光明的。那麼,我要怎麼去選擇呢?

  我想,起跑前的準備是不可缺少的吧!我們要先學會豐富的知識:它像跑步,剛開始,很輕鬆,跑的時間長了,你會感到累,跑起來會更困難,想要放棄,但一旦堅持下來卻又有止不住的興奮。因為有了知識在走向終點的路上才能學會智取,那麼這樣的起跑線就會比那些並沒有跑前準備的人的起跑線離終點近。那麼選擇跑前準備的人就是對的。

  在跑的過程中,不會缺少的是絆腳石,和其他方面的誘惑,在這時你又要堅定自己的信念,選擇一個正確的答案,如果你經不起誘惑,就會走向岔路,而那些經起誘惑的人就選擇了一個正確的答案。而對於絆腳石,你是要銘記在心還是像沙子一樣隨風飄?沒記住的人就會在下一塊絆腳石面前再次低頭,而記住的人就會大步的邁過它。那麼銘記在心的人就不會再次受傷。

  要到終點了,又會有選擇,只是這次會更加的重要!有兩個路口,一個是燈紅酒綠的繁華,一個是布滿荊棘的坑窪。兩條路看似相同,卻有着很大的差別:繁華的路,是讓人享受的,但到終點光明的機會很渺茫;坑窪的路,是讓人痛苦的,而到終點必定是光明的,但困難會更大。選擇繁華的人,迷失了方向,選擇坑窪的人,成功到達了終點。

  所以,我會選擇布滿荊棘的坑窪,它雖然會觸傷皮膚,經歷很多的困難,但它能成功到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