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你還能堅持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你還能堅持多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對於人類來說,現在的地球資源已被消耗了大半,事實證明,大自然已經不能再接受人類無知一次有一次的傷害,你們到底還能堅持多少我們的“ 進攻” 呢? 

  土地的荒漠,樹木的砍伐,工業的廢氣,海平面的升高等等這些對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造成了嚴重的破壞,大自然已經“傷不起” 了,無法在忍受我們的炮火了! 

  不過呢,值得支持的是大自然保護協會TNC,成立於1951年,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協會的使命是:通過保護代表地球生物多樣性的動物。植物和自然群落賴以生存的陸地和水域,來實現對這些動物、植物和自然群落的保護。 他們就彷彿是大自然的守護者,就算這樣,有能如何呢?如果還是有人類繼續捕抓珍禽,砍伐樹木。遲早危險會降臨在我們的頭上! 

  羅布泊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因為人類的無知,二戰時期,國名黨府一聲令下,塔里木河改道向北流入孔雀河匯入羅布泊,導致塔里木河下游乾旱缺水。幾十年間塔里木河流域修築水庫130多座。任意掘堤修引水口138處,建抽水泵站400多處。有的泵站一天就要抽水萬多立方米。終於,將這個的塔里木河給吸幹了!導致植物防沙衛士胡楊林成片死亡,沙漠以每年3米至5米的速度向湖中推進。羅布泊很快與廣闊無垠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渾然一體。 

  我相信,只有當大部分的人類全意識到了大自然的損失時,大自然才可能得以喘息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你還能堅持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你還能堅持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