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奧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奧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奧秘 

  庄河第二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孫麒鎮

  前幾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植物媽媽有辦法》,裡面講到:“……蒼耳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孩子們就能去田野、山窪……”。 

  課文學完了,但我們從小在城裡長大,我和妹妹都還不認識蒼耳呢,我們好想認識認識它。正好,今天我們要到農村小爺家,爸爸媽媽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帶我們到田野里去認識蒼耳。 

  田野里的植物可真多啊,我們找了半天,看到了綠綠的爬山虎、毛茸茸的毛毛狗、蓬蓬勃勃的蓖麻……還有很多我們都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可就是沒有我們要認識的蒼耳,我們只好悻悻地往小爺家走。 

  走在半路上,爸爸忽然招呼我們快來看一頭老黃牛,原來老黃牛的身上掛着許多蒼耳,老黃牛真的帶着它們四處旅行。因為害怕老黃牛踢到我們,我們只能遠遠的看着牛毛中的蒼耳。快到小爺家門口的時候,媽媽突然驚喜地叫起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快來看,這兒有一株蒼耳!”我們連忙跑過去,蹲下身子仔細觀察,只見蒼耳橢圓形的身體上真的有許多硬硬的小刺,真像穿了一件帶刺的鎧甲,我覺得它還像古代打仗用的一種武器。哈哈,我們認識蒼耳啦! 

  今天我們認識了蒼耳,明天我們要認識更多的東西,用自己的知識,解開大自然的奧秘。 

  指導教師 劉 欣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奧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