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放棄、又不斷得到的過程。關鍵是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人生的一種選擇。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是一個不斷放棄的過程,我們應該放棄什麼捏?

  雖然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但也有時候放棄不能選擇——“平民”總統,林肯;1832年,林肯精選州議員失敗。1834年,再次競選——當選;1838年,競選州議長失敗。1843年,他又參加競選美國國會議員,仍然沒有成功。1846年,他又一次競選國會議員,最後終於被當選。1854年,他競選參議員失敗;兩年後,他競選美國副總統提名,結果被對手擊敗;又過了兩年,他再次競選參議員。1860年,林肯終於當選為美國總統。

  從“平民”總統林肯一事中,可以看出,如果他第一次競選失敗后他放棄里,那他就不會可能是“平民”總統,正因為這樣,有些人會受到啟發,該放棄時放棄、不該放棄時一旦不小心放棄就不會再有機會了。雖然說,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但也有一种放棄不能選擇,只要你選錯了,你將後悔一生。在學習上、工作中、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做到不給放棄的不要放棄。

  放棄是一種勇氣,但放棄絕不是自己的背叛、放棄自私、放棄虛偽,你將變得高尚,你生活的天空將是晴空萬里,放棄一切飄渺的感情,你就會變得塌塌實實、如釋重負、清清爽爽。

  放棄那些力所不及、不及實際的幻想,放棄盲目擴張的慾望,放棄小學時的玩心,放棄一切該放棄的東西。

  雖然,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但,也有一种放棄不能選擇!

  放棄不是懦弱、不是自卑、也不是自暴自棄,更不是陷入絕境時渴望得到的一種解脫,而是痛定思痛后做出的一個選擇!

  鄒平實驗中學初二 實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