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為只燕子,還在電線旁徘徊,它們是在尋找歇息之地,電線上已停留了成千上萬隻燕子,每兩隻的間隔都差不多。由於電線的平直而長,且十來條。如此燕子也隨之排得整齊,甚是壯觀,可你仔細一瞧,問題就出來了。

  靠近居民的那幾根電線上連一隻燕子也沒有,過去是人類沒能與大自然和睦共處,燕子還不能相信人類,不會傷害它們各種原因,千鳥湖裡的鳥島,故名思議,島是以鳥而聞名的。島上的人們從不瞄射鳥兒,那裡的鳥兒會停留在你的頭上或肩上,人類不再是它們的敵人,而人們又從此親近大自然,享受着大自然的和諧與安寧。沒有城市裡的喧囂啊,也沒有戰爭的雜亂。

  假如人們不再以破壞大自然,去個瞄射鳥兒,而換來一絲經濟不道德。那靠近居民的幾根電線上也是很難停滿燕子,讓我們更了解它們,更親近它們,也更親近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