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個書法家;大雁南飛會排字、樹上的樹葉落下來了;像排字一樣。 

  大自然還是一個老師;它教會人類怎樣生存、教會人類看天氣。 

  大自然還是一個指揮家;風就是他的指揮棒、它指揮着天氣的晴朗。 

  大自然是個舞蹈家;風像他的伴奏似的;綠葉在跳舞、孔雀也跟着一起跳了起來。 

  大自然是個慈愛的媽媽;撫摸着人類、教會人類生存、小溪叮叮咚咚好像是媽媽的果汁;他像媽媽一樣愛着我們人類。 

  大自然是個氣象家;他告訴人們天氣晴朗或雨天:燕子低飛報雨天、燕子高飛報天晴;螞蟻搬東西報雨天。 

  大自然是個音樂家;樹葉沙沙的音樂演奏、風呼呼的刮;好像在鼓掌。 

  大自然是個鋼琴家;泉水叮叮咚咚;像是在彈琴似的。 

  大自然還是個畫家;畫出小草、畫出花朵、畫的人類笑臉一張張。 

  大自然還是個忠實的指南針;要是你晚上迷了路;北極星是個忠實的的指南針。 

  大自然還是個科學家;秋天的葉子變紅、夏天的葉子變綠;這些都是大自然發明的。 

  大自然是個歌唱家;風變成了大自然的音樂、蝴蝶變成了音符;千牛花成了小喇叭;吹着音樂。 

  大自然還是個郵差;秋天到了;落葉變成了她的信,在提醒要到南方的大雁和燕子。 

  大自然還是個繪畫家;他畫出了紅紅的太陽、綠綠的青草、五顏六色的花朵……。 

  讓我們親近自然,與自然為友吧!^_^!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