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大自然,可以讓我們的心完全陶醉在那裡。 

  走進大自然,雨過天晴,秋高氣爽。我登上大山,啊!一副清新秀明的畫卷立刻展現在我的眼前,紅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放射出萬道金光。在樹木掩映之中的村莊,煙囪冒着白白的煙,看起來像條巨龍慢慢地升上天空。一條條道路縱橫交錯,路旁樹木巍然直立着,圍成了高大的綠色圍牆,美麗極了。 

  在美麗而又高大的山上觀看,一定讓你頭暈目眩,感到很害怕。但不得不讓你從山上望下看,看到神奇的景象,奇妙的色彩,在加上火紅的太陽,鬱鬱蔥蔥的樹林,藍色的海洋,果實累累的莊稼,動物們的吼叫聲,孤單的沙漠,神奇的歷史人物,讓現代人都想了解這個美麗的大自然。 

  這美麗的大自然,有了這些才會更加美麗,更加神奇,讓我們以後慢慢地去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