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五一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大山裡來呼吸新鮮空氣、體味生活。 

  來到大山裡,我忘卻了一切憂愁和煩惱,心情變得非常舒暢。我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向天空仰望,天空是那麼藍,朵朵白雲從空中飄過。我豎起耳朵,聽到那歡快的鳥叫聲。小蟲子也開起了演奏會,蟈蟈當歌唱家,蛐蛐在拉小提琴……生活都是那麼美好,小草變得綠油油了,大樹爺爺也換上了春裝。萬物復蘇,生活真是太美好了。過了一會兒,一隻小蝴蝶從我身邊飛過,這可讓我來了興趣啊!我站起來,結果他一下就飛走了,我就跟着他一直跑一直跑。但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經常會做出這樣的傻事。我和他就這樣一直追逐。天晚了,我和爸爸媽媽也該回家了,我不忍對大自然說:“ 

  大自然,我愛你!” 

  指導教師:崔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