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悶熱的夜裡,沒有一點星光,萬物變得死氣沉沉。一道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夜空,照亮了焦急的趕路人。雷公像是發怒了,放出一聲聲悶雷,嚇得孩子們趴在床上,緊緊地捂住耳朵。

  狂風卷着沙粒和灰塵襲來,撞擊着門和窗戶發出“砰砰”的撞擊聲。頃刻間,大雨傾盆而下,像是有人放下天河之水。大雨鞭打着房屋、大地,花草樹木無不受到傷害,花兒折了腰,草和樹枝不知被風吹到了哪裡,樹卻把它的腰低的不能再低。家住草屋的,房頂早被狂風暴雨,不知打穿了多少個洞,補也補不住;流浪漢此時不知在哪個角落萎縮。雨敲打着玻璃,奏起了美妙的交響曲。

  一絲陽光照了進來,一切變得暖洋洋的,全沒有了昨夜那恐怖的樣子。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房屋被刷洗的像新的一樣;空氣也格外清新。

  啊!這一切的一切多像大自然在演奏交響曲啊!大自然的交響曲你是多麼奇妙,美麗!令人陶醉!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二小學五年三班:郭峰旭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